七秩芳华 砥砺奋进

栉风沐雨七十载,繁花盛开谱新篇。2022年6月18日,西安财经大学迎来了七十周年校庆。为此,西安财经大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齐聚操场,参加本次主题升旗活动,为校庆七十周年献礼。

跨过季节的群山,越过时间的隧道,在盛夏时节,我们奔赴七十岁的西财大。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七十年峥嵘岁月,风雨华章

The 70th Anniversary

E3747

六月的早晨,阳光明媚、草木葱茏,似乎一切都在为校庆做着准备。上午7时整,七十周年校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口令声下,队员们踏着乐点,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校旗一步步走向旗杆。这条他们用脚步丈量过无数次的路,每一次走都是新的体会和更深的热爱。

校庆主题升旗

奏国歌 升国旗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队员们举枪敬礼、庄严肃穆,在阳光之下一同守护五星红旗的荣光,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母校生日的祝福,仿佛也寄托着校友和全体师生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七秩荣光,续写时代华章

七十年的日月光辉,是您给予我们最好的馈赠。我们庆幸能在最美好的年华,追随着您。想与您一起迎着朝露晨曦 ,倾听树叶呢喃细语;微风拂过,向我们诉说青春芳华;想同您一道看见红旗飞舞,目睹希望冉冉升起。

七十年映照出的是思想潮汐的延绵不绝。无数学生在这里种下理想,无数老师在这里耕耘不辍。西财大发展至今,师生们一直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秉承“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西安财经大学国旗护卫队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宣扬爱国主义为主题,以“校之刀锋,国之利刃”为口号,成为学校一面特色鲜明的旗帜。我们必将肩负时代的使命、人民的重托,迈开坚实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破浪远航;用热情、信念和毅力,奏响生命的赞歌,开创西财大更辉煌的未来!

在母校成立70周年之际,西财大国护队全体队员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18BA0

今日西财,满目盛景

七十华诞,星河璀璨

愿以赤心寄国护,且以青春赠西财

西安财经大学国旗护卫队

祝母校7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