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团委青年通讯社应邀参加陕西高校校园媒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1-17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校团学组织与各兄弟院校团学组织之间的联系,增进各高校校园媒体间的交流。我校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璐、陈定盼青年通讯社社长王俊俊应邀参加了在渭南师范学院举陕西高校校园媒体交流会。会议于11月16日渭南师范学院朝阳校区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西安财经学院团委青年通讯社、陕西科技大学科奕报社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生记者团西工大北信学院广播台渭南师范学院广播台、《渭华青年》编辑部、《晨曦》编辑部的校园媒体学生记者编辑,交流校园媒体的发展与合作。活动由渭南师范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乔佳玮主持。


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看望了与会学生记者,随后渭南师范学院负责人带领参会媒体人参观了校史馆、科技馆、及人文馆,使参会媒体人进一步了解了渭南师范学院的校园文化,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并合影留念。下午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交流会的基本情况各院校校媒代表也分别对校园媒体的发展现状、组织构架、发展方向予以详细介绍。并且对平时新闻的采编心得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与会校媒代表对各校的媒体运营、报刊发行状况及新媒体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次校园媒体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进增进了高校校园媒体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联系,同时也为今后校园媒体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未来各校的对外宣传平台拓展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者:校团办 编辑:于欢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