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放飞理想 走不悔人生路

发布时间:2017-04-18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每个人都有理想,每个人都有目标,那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每个人在刚开始都是一颗未被开采的钻石原石,只有经历风雨的磨练,才能发出耀眼的光芒。心中没有梦想,怎能飞向成功的殿堂?正因为怀揣着理想,郭静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走出了自己的风格。

个人风采:电商1403班,班级学委,信息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信息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部长,信息学院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大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数学建模国家二等奖。爱好跑步。


一、坚持不懈,越战越强

看到她的成绩,我想用“女强人”来评价她。可她却说女强人不敢当,郭静认为作为一名学生认真学习是本分,学生工作是自己所喜欢的,所以想要尽全力去做好这两方面,让自己得大学生活过得精彩,不留遗憾。在学习过程中,郭静谈到有时专业课比较枯燥,所以要学会适当调整自己。她自己遇到这种情况时会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她说“生活中的挫折,要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毕竟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以一种乐观积极的态度过好每一天就是很棒的。”身为班级的学委并担任着很多学生工作,积极乐观的心态是她一直前进的动力。用恰当的方式处理人际关系是一门艺术,自己也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进步。

二、突破自我,人生不悔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有的时候学习和部门活动难免会有冲突,但是呢,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只有经过不断的挖掘你会发现情况大有不同。我就是一个喜欢不断突破自己极限的人。”拥有着一颗永不安分的心,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才能在梦想道路上飞得更高。郭静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演绎着这个真理。

人生是要勇于自我突破的,度过人生的低谷期,一定会迎来灿烂的明天。在大二下学期的时候。郭静感觉自己的学习,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状态,然后组织面临换届,大三马上就要来临,考虑自己的未来在哪里。但很快郭静认识到人之所以会感到迷茫,那是她的心还不够成熟强大。大学生活是很短暂的,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是人得到成长的关键时期。当遇到迷茫时,一定要找准方向并坚定的走下去,不断强大自己,充实自己。只有这样,才能变得更加强大。现阶段的她在准备考研,她说“对于考研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有人觉得好,有人觉得是浪费时间。我自己觉得,只要是自己想要去做的,还能去做的,就一定要尽全力做好。考研不是唯一的路,但是我现在想做的事,即使最后的结果不理想,我也不会后悔。

作者:青年通讯社 编辑:曹晶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