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挑战青春,搏击未来” ——记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9-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挑战青春,搏击未来”

——记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素质拓展训练

2019519日下午,我校“青马工程”第十八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素质拓展训练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南侧篮球场举行。此次素拓由第十八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班长张国峰带队,第十八期大骨班全体学员及校团委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学员们详细讲解各项活动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所有学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自由分为十组,各组队员发挥自己的创意和灵感,共同协商讨论出各自小组的队名与口号。

全体学员按照小组顺序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进行了“九宫格”游戏,这个项目不仅是对学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进行考验,更是让各位学员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几轮回合下来,学员之间的信任迅速建立了起来。而之后的“绑腿跑”游戏体现的则展现了新一期大骨班学员凝聚一心、超越自我的良好风貌。当日天气虽有些炎热,但每队队员在彼此的配合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充分发扬了我校团员青年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铁人精神。

游戏环节结束后,全体大骨班学员在操场中央排列成“xufe”字母队形进行合影留念,学员们在彼此的信任和帮助下圆满完成了本次素质拓展训练的所有环节。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在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和工作人员的认真指引下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学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切实增强了大骨班学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相信学员们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保持协作、创新的素
拓精神,挑战青春,搏击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