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发布时间:2014-03-25文章来源:西财青志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普及献血知识,2014年3月22日,在西安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我校青志联志愿者跟随献血车来到了西新街上,进行了为期四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


血车抵达目的地后,志愿者纷纷起身协助工作人员搭建帐篷,搬运物资,并把赠品袋整齐的摆好放妥当。附近的市民陆续开始询问献血的相关事项,志愿者都积极耐心地一一帮忙解答。临近中午,路上行人渐渐增多,参与爱心献血活动的热心市民也明显增加,我们的志愿者忙着为献血者登记、指引,为献完血的市民倒水以及发放献血证和礼品。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分散在采血点周围派发传单普及献血常识,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志愿者们尽管口干舌燥,头顶烈日,但依然坚守岗位,用最真诚的微笑面对每位献血的爱心人士。


本次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用炙诚的心传递温暖,用炽热的情传递希望,用积极热情的态度服务市民,大力的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爱心公益,服务社会的精神面貌。


同去参加活动的还有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同学们,双方的志愿者交流了志愿服务的心得与体会,不仅增加了对此次活动的认识,更大大促进了兄弟学校的友谊,有利于后续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合作。“血浓情更浓”,共青团的旗帜高扬手、爱心、鸽子的小红帽在召唤,让生命的希望在青春热血中接力。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