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祝贺我校李少儿同学入选陕西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发布时间:2013-12-05文章来源: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浏览次数:

根据环保部宣教中心《关于在全国开展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项目的通知》的要求,为团结和带领以青年为主的广大环保志愿者们参与到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项目中来,为陕西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省环保宣教中心在陕西全省内征集120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此次使者选拔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反响,有来自西安市、咸阳市、汉中市、延安市、渭南市、宝鸡市、杨凌示范区等地高校基层使者参选。

20131124,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1202班学生,同时也是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翠华校区分支机构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少儿经校团委和西财绿色方舟环保协会推荐,前往陕西省环保厅环保沙龙参加面试。经陕西使者选拔小组上报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在共同审核,多方面调查并确认核实后,121,李少儿同学入选为(陕西)第三期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在此,祝贺李少儿同学。

据李少儿同学阐述,她是第一次进行较为正规的面试,心里相当忐忑甚至想过退缩。百般纠结后才说服自己带着一颗平常心进入会议室接受面试。没想到在面试过程中,老师提出的问题都是她曾经亲身经历并思考过的事情,以致于她对答如流。最开心的便是为了满足面试老师提出的把我们当成大一新生,让我们在一分钟之内感受到家的温暖的要求,她随机应变教三位老师做起了手指操。而老师面带笑容地结束了面试。

她觉得如今入选为陕西省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是她的运气,她想要感谢很多人。并希望自己在日后的使者行动中,能以身作则,用自己的热情和坚持,鼓励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投入到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中。为带动全社会共同关注环保,让节能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并转为全民自觉行动,真正实现以一带千的目标贡献力量。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