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怀揣梦想 奔赴他乡——渭南市大荔县韦林镇仁东小..

发布时间:2017-07-18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7717日早晨6:20,伴着清晨微凉的风,渭南市大荔县韦林镇仁东小学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始了一天的晨跑。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拉开了一天支教生活的序幕……



早晨7:30,学生们已开始陆陆续续来到学校,负责签到的志愿者们迅速有序的组织学生进行签到。而各班班主任也已进入教室,督促学生珍惜早晨的宝贵时光,进行知识的背记,朗读等。不多时,校园就传来朗朗书声。




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对外面的世界有更多的了解,调动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志愿者们尽其所能开设多种课程,采取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妙趣横生的阅读课、循循善诱的心理课、创意满满的美工课、悠扬动听的音乐课,每一堂课都倾注的志愿者们的心血,也让孩子们收获满满。



下午最后一节课,学校集体进行了书法比赛,每一个孩子都认真的完成着自己的作品,一笔一划地书写着他们被老师认可的期待和在比赛中取得好名次的信心。




晚饭后,志愿者们在队长安许娟的带领下开始练习舞蹈、健美操、太极,为接下来的文艺汇演做准备。即使午后的热气还未完全散去,但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的一遍又一遍练习,这是他们准备送给孩子们的礼物,饱含着每一个志愿者对他们浓浓的爱和不舍。

作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致远队 编辑:袁雯丽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