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聚集力量 梦想起航——韩家镇中心小学支教队

发布时间:2017-07-18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7711日早晨630,志愿者们在韩家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集合,在队长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天的晨跑。


早上8点,韩家镇中心小学校领导对西安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来校支教的志愿者们表示欢迎与支持,并就上课学生们的安全与纪律发表了重要讲话。


伴随着930的朝阳,学生们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历程。早上安排了丰富有趣的美术音乐课和自然科学课,任课老师通过特别的教学方式,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教学,并鼓励孩子们进行才艺展示,激起了孩子们求知欲。


下午340,一天的课程就结束了。各班班主任亲自将孩子送到家长面前,并就孩子当天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一天的教学工作到此结束。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晚上七点,在志愿者们的分工合作下,用简单的食材做出了可口的饭菜。


晚上九点, 安童队长准时召开每日例会,会上首先总结一天的教学工作情况,并就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总结,并布置了第二天的教学任务。为增进队友之间的感情,进行了队内互评,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志愿者们必将继续奉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当地教育事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安童队 编辑:袁雯丽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