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4名学子在2018年度大学生助理驻派活动中荣获..

发布时间:2019-02-19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2018年度大学生助理驻派活动的通报》(陕团联发[2018]71号),对2018年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继续开展向全省大型畜禽养殖场、百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业示范园区派驻大学生场长(理事长)助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予以通报表彰,我校城市管理专业1501班徐贵、人力专业1606班李妍、财政专业1602班刘恒辽、财务管理专业1601班晁岳等,4名同学荣获2018年度大学生助理派驻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大学生助理驻派活动由我校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向全省25个大型养殖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农业示范园区选派大学生场长(理事长)助理61名。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在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积极建立团组织与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涉农院校、农业产业化经营组织的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促进农民增收和青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青年人才的优势,积极开展人才扶贫工作。

校团委将积极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措施,鼓励更多大学生投入现代农业发展实践,不断推动我校服务三农工作深入开展,为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青年通讯社 编辑:田佳敏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