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团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210日下午,在西部计划团省委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团一行10人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与我校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校团委负责人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现状及近年来我校西部计划的实施情况,并对我校新一届毕业生提出了倡议与期望。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西部计划招募宣传,简短的视频让同学们对于西部志愿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优秀志愿者宣讲团的五位志愿者依次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展示了志愿者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畅谈了他们奉献社会的喜悦与收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的洗礼。他们用青春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对建功报国的努力追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目前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校团委将继续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招募选拔工作,加大对西部计划等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大学生毕业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成长、建功立业。

作者:校团委 编辑:王紫康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