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竞赛暨第六届..

发布时间:2018-12-07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我校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竞赛暨第六届百人行动社会调查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陈正、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金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勇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校团委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团工委书记、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等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统计学院、文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的十支社会实践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精彩的实践成果展示。通过PPT讲解,台下的观众深入了解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状况、中华传统文化的影响与传承、乡村旅游开发现状及农村电商经济的发展等一系列社会问题。


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支队伍作出了详细的点评,并针对各个调研团队提出改进与发展的建议。




经过评议,统计学院调研团队荣获一等奖;商学院龙门AEP社会实践团队、管理学院少年团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二等奖;商学院ICL社会实践团队、法学院社会实践团队、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泾陵筑梦团队荣获三等奖;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团队、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拜家争鸣团队、文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信息学院彩虹阳光志愿者团队荣获优秀团队奖;王兰、潘静、刘颖捷、李建秋等人荣获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杨金云、张韵华、张丹等人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服务家乡、了解社会。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校团委 编辑:王紫康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