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24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0日,西安财经大学“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决赛通过线上答辩模式成功举办。西安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郭艳、团委组织宣传部长部长李昭、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郭文鹏、各学院团工委书记以及参赛选手等百余名师生参加并观看答辩活动。

74E70

8D832

89A9E

从3月开始,校学生会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积极筹备此次疫情期间“十佳青年”选拔的各项准备工作。评选活动自4月3日启动以来,获得了我校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累计报名参赛选手近百人。经过资格审核、核算分数、线上投票等方式,共有22位选手进入决赛答辩环节。在决赛阶段,各位候选人通过PPT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展现了我校优秀青年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意气风发的斗志,积极上进、勤奋好学、三观端正、具有团队及奉献精神的优异综合素质在他们身上皆具体现,为我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青年榜样形象。最终,商学院郭储维,统计学院金勃辰,经济学院韩若冰,外国语学院王茜,经济学院钟宇玲,商学院强友伯,公共管理学院刘煜炜,信息学院王嘉鑫,管理学院刘佳敏,法学院李昕钰共十名同学获得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十佳青年”荣誉称号

810FA

2DCC0

61404

47C4E

3E3C9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锤炼品德修为、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的要求,同时秉承“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的校训,树立校园模范人物,引领广大学生共同奋发向上,为我校进一步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优秀成长的热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