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财子嘉年,梦展芳华”团社青科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4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由校团委办公室、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和校科创基地联合举办的“财子嘉年,梦展芳华”团社青科联谊晚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委挂职副书记朱翊瞳,团委指导老师胡笳,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各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近600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由杨文彬、石一晨、李林泽、孙玉冰、张艺萌、王世嘉六位同学主持。

热情活泼的开场舞《womanizers+ adios》瞬间点燃了晚会现场,为今夜的狂欢拉开了序幕。可爱幽默的情景剧《达拉崩吧》则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歌曲串烧》宛转润耳,朗如珠玉,萦绕心间,赢得了现场观众们接连不断的掌声;仙袂飘飘,婆娑起舞,古风舞蹈《千盏》与《无羁》则在一颦一笑间展现了古代女子的轻盈柔美的风姿。

小品《天龙八部》《西游记外传》《西财大梦想秀》带领着全场观众从舞林大会穿越至西游世界后又回到了西财大梦想秀的舞台,让我们在时空穿梭中享受了一场华美盛宴,可谓妙不可言。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

乐队演奏的《男孩+火花》与手语、手影舞《夜空中最亮的星+奉献》就像寒冬里一团炽热的火焰,温暖了每一位努力奋斗、不畏艰辛的西财大学子;舞蹈《在流星之上抖肩摆尾》《美女与野兽》《Love Shot+Flower Showe》将动感节拍和流行元素巧妙的结合,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美的视觉享受……

在精彩的表演之间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乐趣,增添惊喜。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晚会在合唱《少年的你》中缓缓落幕,少年的你我,今夜共襄盛举。

财子嘉年,梦展芳华。晚会的顺利举行为我们今夜的欢聚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也为我们对明天的美好期待埋下了幸福的种子。新起点,新开始,财子佳人们定将继续砥砺奋进、怀揣梦想,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寻找属于自己的光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