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六届“拾光落墨”三行情书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今晚,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六届“拾光落墨”三行情书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指尖抓不住相思,心间留不住爱恋。时光匆匆,还没来得及表达爱,便已成烟。快节奏的生活在提高生活效率的同时却无形中掠夺了很多人表达自己情感时间,因而,便有了三行情书。

本次大赛以舞蹈串烧开始,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讲述自己的创作理念,以及作品背后的故事,有对于和朋友一起变优秀的感激,有相隔几千公里任然满心是他的爱情,有对于祖国母亲的深情表白……当然,“听南门说”的歌声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14A39

16F5A

B501

18D7D

ECA9

193A8

145F0

14603

16A94

1ED8B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能打动人的从来都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不论是哪种感情。我们的选手正是这样,用简单的语句讲述生活中普通的小事,但却触动了每个人的内心。

优秀的情书er,让现场掌声不断,而评委精彩的点评也为作品增色不少。

1842F

最后,由嘉宾为选手颁奖并合影,为本次活动拉上了帷幕。

13011

12C80

12AEC

E93C

在冬的素笺上,

捻一缕阳光的暖,

带着灵魂一起行走,

与爱相拥!

1CDD9

一等奖:欧宗隽

二等奖:潘江滢、王佳月

三等奖:胡楚凡、柴思雅、韦旺

优秀奖:张乃心、王馥蕊、孙瑞颖、李佳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