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举行“心系灾区 祈福雅安”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7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34208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为哀念逝去同胞,呼吁广大同学献出自己的爱心,为雅安尽一份微薄之力。421,校团委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志联和各二级学院(部)团工委开展了“心系灾区 祈福雅安”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签名祈福、捐赠物资等活动。


中午十二时,同学们在展板上贴上祈福雅安的小卡片并在祈福横幅上签名,将心中的祝福尽情倾注于笔端。同时,在募捐箱前,西财师生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很多的师生都没有在物资登记表上留名便悄然离去,这令人感动的的细节深刻体现了西财人的高尚情操。


晚七点,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微博协会组织上百名学生在UFE广场开展“祈福雅安”活动,大家聚集在蜡烛摆放的爱心前,共同为灾区祈福,并在祈福结束燃放孔明灯,一起齐声高喊:“雅安坚强,我们与你同在!”


“心系灾区 祈福雅安”公益活动持续了三天,所筹善款共计63324.7元,校团委于426委派专人通过西安银行汇至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为516011580000051754,捐款项目命名为"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雅安行动"。活动募集衣服、围巾等物资共计3000余件,校团委于425已通过长安区邮政局捐至地震灾区。


天灾无情,人间大爱。逝者安息,生者坚强,让我们西财青年们同心协力,竭尽所能,用自己的力量托起爱的方舟。雅安不哭,我们就在身后!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