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博学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作品竞赛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25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2020422日,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博学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竞赛答辩会通过线上答辩模式成功举办。本次答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西安财经大学副教授段淑芳老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董小泰老师以及教育部首批创新创业导师张伟老师作为此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西安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郭艳、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李昭、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郭文鹏以及参赛选手等三百余名师生参加并观看答辩活动。

1FAD1

170E0

17703

15ACF

  活动自20199月启动以来,获得了我校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累计报名参赛选手累计两千余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校科创基地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积极投身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工作,在本届博学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开设疫情防控项目直通赛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筹备此次疫情期间博学杯评选的各项工作。截止2020326日作品征集结束,共征收参赛作品366份。由校内专家进行初审,评选出110份作品进入复赛,其中,疫情防控赛道10份。由校外专家进行复审,最终评选出40份作品进入决赛。

3C178

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和老师的精心指导,在决赛阶段,各位参赛选手通过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侃侃而谈,从容应对,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聪明才智以及积极创新的精神,更体现出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坚持不懈的意志。答辩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的总结,既表达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欠缺与不足的地方,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不断发掘优化,完善自身作品,深挖其作品内涵与社会意义。结合三位评委老师的点评与审核,最终评选出金奖3份,银奖5份,铜奖12份,优秀奖20份。

28C16

2B957

31347

22EF6

169E3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满足广大学生按照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客观要求,培养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迎接挑战的主动性,在校内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同时对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引导大学生求实创新,在搞好基础知识的基础上,增强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道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