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博学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决..

发布时间:2019-04-05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我校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挑战杯系列竞赛,同时促进我校学风的建设,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创建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大学生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扩大当代大学生的视野,促进科学文化的素养,增强我们自身的底蕴。20194月我校举办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博学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答辩。

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博士,统计学院副院长罗清君博士,商学院副教授王勇博士,文学院副教授宋宁刚博士,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刘洋博士。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各二级学院团工委书记,我校六大组织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团工委学生第一副书记。

答辩现场,37支参赛团队都充分展示并讲解了他们的作品,对于评委老师的提问,也能对答如流。各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的作品和讲解进行点评,既提出了参赛作品的优点与不足,又为参赛队伍指明了改进的方向。

最后,由宁泽逵老师进行总结讲话。指出了参赛队伍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相关建议。表达了对广大学子不断更新自己、充实自己;做到学术上更扎实、思维上更新颖;在坚持政治立场正确的同时,加强报告针对性、突出报告科学性与学术性的殷切期盼。

答辩结束后,由校科创基地学生干部对评审老师给各队伍现场答辩的评分进行汇总统计,决出本次决赛的获奖队伍。


恭喜以上获奖团队和获奖组织,希望进入“挑战杯”省赛的团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注:我校报送“挑战杯”省赛的作品将从金、银、铜奖(前22份作品)中选出,参与决赛答辩的后15份作品,均给予优秀奖。

评分方式:

作品评分:经评委打分后去掉最高分与最低分,求平均分进行评比。

优秀组织奖:以获奖作品数为基础、二级学院为单位,计算团体总分,排名前两位的二级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校科创 编辑:王紫康 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