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校园心情秀环保袋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04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4年1113日,我校校园心情秀环保袋设计大赛知味苑对面的土操场结束了为期天的宣传报名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西安财经学院校科创基地发起,面向我校全校学生所启动的环保类项目,旨在呼吁大学生关注环保,投身环保。而此次以环保袋为主题的活动,更是想法源自于生活,希望大学生们可以关注身边的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切实践行绿色环保。


经过为期三天的海报、横幅、展台宣传,此次活动共有5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此次比赛分为纸袋组、布袋组以及其他材料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进行比赛和评分。比赛共分为作品制作、网络投票以及作品说明个环节此次比赛的最终成绩由美观、环保三方面形成,选手需要综合考虑这俩方面因素制作作品。此外,我们邀请了老师和同学来担任此次比赛环保、美观两方面的评委,从专业的角度为参赛选手和作品打分。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利用了当下在大学生中非常热门的社交应用--人人网、微信。参赛作品的图片将会被上传到人人网以及微信平台进行网络用户投票

宣传报名阶段才刚刚结束,希望接下来各个队伍都能顺利地完成比赛。更希望绿色环保的理念可以得到更多人的理解和践行。

作者:校科创基地 编辑:王俊俊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