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21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科技是社会不断进步的动力,创新是时代不断更替的本源。为创造良好的学术科技氛围,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迎接挑战的精神。201811月,我校特举办西安财经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开幕式。11,第六届学术科技节外展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行。目前第六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的精彩活动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我们总结出了3个关键词,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第六届学术科技节的展开。

开幕式


201811月,第六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拍摄的现场照片。

出席本次大学生学术科技节开幕式的嘉宾有:西安邮电大学代表团、西安理工大学代表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代表团、各校级组织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副书记及三百余名学生代表共聚一堂,共享科技盛典。

当晚校团委副书记孙湉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并宣布西安财经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正式开幕,并在大会中确定了“挑战未来,创赢青春”为本次大学生学术科技节的主题。我校学生通过老师的精彩讲述,对大学生学术科技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201811月,校团委副书记孙湉老师宣布西安财经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正式开幕。

大会中,我校老师为2018年“挑战杯”获奖选手颁奖。在颁奖之后,本次大学生学术科技节开幕式承办单位——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暨科技创新中心代表康晓洁发言,介绍我校科技文化活动情况以及校科创基地各项活动。本次大学生学术科技节还介绍了西安财经学院各二级学院的精彩活动,这些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西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201811,西安理工大学代表和西安邮电大学代表对他们的作品进行了讲解。

大会最后一项,校科创基地竞赛部负责人以二人对话的新颖方式对西安财经学院承办的“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博学杯”进行了宣讲,过程中讲解了“博学杯”赛事的注意事项。


201811,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外展

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翠西校区食堂门口开设外展,分别展示了校科创基地、各二级学院以及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的精彩活动与优秀作品。在此次外展中,相关讲解人员对展示的活动与作品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同时校科创基地组织的游戏环节,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通过此次外展活动,同学们对第六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相关活动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201811,校科创基地在长安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与翠西校区的食堂门口进行了本次大学生学术科技节的外展活动。

后续精彩活动

校科创基地将承办“博学杯”、“挑战杯”系列活动、“创意书签”、“绿意creator”、“微软创新杯”、“四级模拟”、“时间胶囊”等活动。同时各二级学院活动也是独具特色,丰富多彩。商学院的“求实杯”社会调研学术作品竞赛,经济学院的金融挑战赛,统计学院的统计调查大赛,信息学院的软件设计大赛,管理学院的“金牌CEO”虚拟运营大赛,文学院的诗词大会,法学院的普法栏目剧,外国语学院的外语风采大赛,公共管理学院的红歌会等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大学生学术科技节,这个属于每位具有创新意识的大学生的盛会,将又一次扬帆起航,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让我们秉着积极学习,奋发向上的初心,在大学生学术科技节的后续活动中再添辉煌。

作者:校科创 编辑:王紫康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