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第五届学术科技节系列作品展出活动翠西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4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1月13日,由共青团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科创基地承办的第五届学术科技节系列作品外展活动第二场在翠西校区举行。

校科创基地、各二级学院进行精品作品展出,在相关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解说下,老校区的同学们对校科创基地的精品活动和各二级学院的活动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

在此次外展中,校科创基地专门举行了游戏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翠西雁塔学子们踊跃地进入到活动会场,尽情遨游于科学与趣味的海洋。



本次外展吸引了众多雁塔校区学子参与,他们都热情的参加活动,尽情游戏。下午5时许,本次外展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烘托了浓烈的学术科技气氛,为“博学杯”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给老校区学子带去了许多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

作者:校科创 编辑:王鹏虎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