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第二届“致青春”PPT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4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我们总在不停地行走着。青春是我们的筹码,梦想是我们的动力。蓦然回首,时间让记忆的画面变得朦胧却又美好,像一张发黄的老照片,在角落中演绎着纯美的故事;时间让思念变得浓烈,像一杯陈年老酒,散发着诱人的清香。青春中的故事美好而又难忘,为了留下我们的青春记忆,由校科创基地科普部主办的第二届“致青春”PPT大赛决赛20165419:00在我校长安校区成功举办。


经过初赛的筛选,最终有十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并宣布“致青春”PPT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参赛选手们依次借助多媒体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对其作品进行详细的介绍,在每份作品展示完毕后,由评委对其作品进行点评并打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琪、孙文清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荣获一等奖;靳晓庆的《青》,张茵的《傲娇们的友情》荣获二等奖;罗静的《致青春》,郭蔷雯、赵欢、马妍的《致青春》,杨娟的《致青春》荣获三等奖;师倩的《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高耀的《致青春》,程艳芬的《致青春》,万英的《我的青春日记》获得优秀奖。


是时候该继续出发了,青春满载着感动和鼓励,满怀着感恩的心情,行走在茫茫的人海中,不管前途的险阻,向着远方,前进!向着未来努力!

作者:校科创基地 编辑:王思懿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