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2016微软“创新杯”宣讲会登陆西安财经学院站

发布时间:2015-11-21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5111919:00,由共青团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主办,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校大学生科技中心)承办的2016微软“创新杯”(Imagine Cup 2016)西安财经学院宣讲会在西安财经学院二号教学楼406教室隆重开讲。陕西省微软创新中心市场经理董理先生和倪真先生主讲了本次宣讲会。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以及二级学院各班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首先由倪真老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微软科技展示:智能小娜、测颜值APPTwins Or Not APP等等。他用数据、视频等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微软各种新的应用软件,让在座的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接下来进行第一轮抽奖活动。关注“陕西省微软创新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抽奖,陕西省微软创新中心提供奖品送给在座的幸运观众。接下来董理老师首先谈到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创始于2003年,旨在鼓励青年学生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目前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学生科技竞赛,有超过160,000名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并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 The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的支持。接下来董理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主题“互联网+”平台共享,以及微软创新杯相关的报名方法、参赛要求、比赛规则。董理老师说西安财经学院的学生在财会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并鼓励大家积极参赛。


宣讲会的最后,由在座同学向老师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向老师咨询参赛的相关事宜,并进行最后一轮抽奖活动,10名幸运听众获得了丰厚奖品。

此次宣讲会重在使青年更好地适应学生就业创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培养青年学生创新思维理念,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并且能让学生们强烈地感受到技术潮流的脉搏,同时也希望我校同学踊跃参加微软创新杯大赛,激发自己无限的潜能,将创意变成现实,用科技改变世界。


作者:校科创基地 编辑:屠文君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