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红色社团观影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3-22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红色社团于318日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最幸福”为主题观影活动。信息学院团工委书记任伊扬携团学科干部及红色社团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简短的小视频开场,让大家带着疑问走入视频,以弹幕的形式引导同学们畅所欲言。随后播放了《出彩90后》系列视频,激励大家发挥团干部的先进带头作用。观影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宣誓,彰显了团学科干部们及红色社团成员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由任老师和文艺部干部带领大家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激扬的歌声中,激励着我们团员青年以顽强的信念砥砺前进。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努力奋斗,国家越发富强。经过此次观影活动,希望唤醒和激发青年们努力拼搏向上的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奋斗榜样,坚定奋斗的信念,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牛亚茹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