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213日晚19点,统计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韶光奋进正当时 青春献礼在新征程”为主题的“统计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统计学院党政领导,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以及200余名获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8年,统计学院学子在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和文体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7项,其中国家奖学金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81人;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数学类一等奖10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1人,非数学类一等奖1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第十一届博学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人数达15人。

获得校级奖励15项。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银奖1项,省级铜奖2项;五四表彰中,统院团工委获得“红旗团工委”和“创新创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竞赛暨第六届百人行动社会调查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校乒乓球大赛斩获女子团体、男女混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三名;第七届统计调查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10项。










大会上团工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伴有会场内外的互动,到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彩排时学校收到了教育部关于升大的正式批复,当主持人把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大会上宣布之时,全场沸腾,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是令全体师生无比激动的喜事,是学校建校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我们统计学院全体师生会继续发扬实事求是的精神,秉承以人为本的教学传统,在育人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成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王紫康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