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19日中午1230分,由统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长安校区低地篮球场顺利闭幕。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蓓、团工委书记王兰、全体辅导员及统计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了闭幕式。

此次篮球赛中获得冠军的是“17 kill soul”队,亚军是“16经统小象队”,季军是“17你说的战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16钟楼小奶糕战队”,最佳运动员的是经济统计1603班闫阳天,最佳裁判员是应用统计1502班王逸飞。到场的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奖杯及奖品。文艺团的同学们在闭幕式上带来了啦啦操表演。


统计学院团工委书记王兰总结发言。她首先恭喜所有获奖者,其次她讲到篮球赛是一种团队的较量,不仅仅表现个人实力,并且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在这样的比赛中锻炼自己的同时,一定要发挥集体的作用,建立合作平台,培养合作意识,注重合作的重要性。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统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编辑:王紫康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