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音为有你,唱响西财——统计学院第六届歌手大赛总..

发布时间:2018-11-09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强音之巅,决赛开唱,开启决赛之夜!统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文艺团主办的第六届“HOLD住我的麦克风”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116日晚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西财之声校广播台台长,西安财经学院大艺团副团长,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高之惠,统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女生部部长。统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第五届歌手大赛冠军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


经过复赛共有10位选手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努力对于音乐的热爱脱颖而出。决赛分为轮进行,分别战队PK赛和个人PK赛。选手们分为了两个战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会计1705郑安琪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嗓音,完美的表现力,用一首活泼轻快的《我最闪亮》,调动了全场气氛夺得冠军。统计1801李弟聪获得亚军,国贸1801王世平和工程管理1803李越仟成绩并列获得季军。

比赛中,第五届”HOLD住我的麦克风校园歌手大赛冠军覃谊为大家演唱了这个年纪,校大艺团乐器部也表演了歌曲《世界上最美的花》,为整场比赛添姿加彩。

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增强自信心,提升自我的价值,梦想正在起航,我们时刻准备着!

作者:统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编辑:田佳敏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