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首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论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首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论坛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1/8 4:02:34

各二级学院(部)团工委

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造能力,服务我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大局。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西安财经学院首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论坛,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优秀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和团队参赛作品在经过筛选、评比后进行集中交流展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的目的与意义

培养我校学生追求真知、迎接挑战的主动性,提高学生创新思维、创业意识与创业能力增强我校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论坛宗旨

崇尚科学、追求学术、勇于创新、勤于实践

三、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大学生科创基地(中心)各二级学院(部)团工委、学生分会

四、论坛细则

(一)推荐对象

1.在国家、省、校“挑战杯”竞赛中获得奖项的竞赛作品;

2.已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调研作品;

3.技术发明专利;

4.其他优秀作品;

5.各二级学院(部)至少选派一个参赛队伍。

(二)推荐作品资格要求

1.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的作品,在第九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的作品、在第六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的作品、在第七届“知识产权杯”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的作品,在第六届“博学杯”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的作品必须推荐参赛。

2.所有的参赛作品必须以PPT的形式进行交流展示并参与评审,PPT的具体要求见附录一。

(三)推荐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人员包括我校所有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生;

2.所有作品必须以讲演的形式参与交流展示,必须准备讲演稿并制作PPT,PPT的具体要求见附录一。

五、奖励政策

最终所有在图书馆报告厅参与学术科技论坛的同学都将获得一份由大学生科创基地((中心)提供的丰厚礼品。

六、作品申报

(一)时间:2013年11月6日-2013年11月15日,请各二级学院(部)团工委确定推荐作品名单并将名单的电子版发送至chuangye402@163.com,并将纸质版送交至双穗苑402。

(二)各推荐作品的作者须于2013年11月18日晚上18:00之前将PPT和讲演稿的初稿发送至chuangye402@163.com。

(三)2013年11月22日,大学生科创基地((中心)将二教206对参与论坛展示的作品PPT讲演进行预审。

(四)2013年11月28日,校团委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首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论坛。

(五) 网:共青团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

人人网:西财大学生科创

七、论坛服务

论坛筹备期间,每日8:00—19:00,西安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暨科技创新中心在双穗苑402室,安排有竞赛服务专员为您服务。

竞赛服务专员:

郑敏杰 18710396286

陈四川 18700480279

附件:

附件1:首届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学术科技论坛作品申报清单

附件2:首届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学术科技论坛PPT制作要求

附件下载地址:

http://tuanwei.xaufe.edu.cn/E_ReadNews.asp?NewsID=314

共青团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

2013年11月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