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发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 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工委、各级学生组织:

2020-2021学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团的十八大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全面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建设和团组织建设,不断推进特色实践育人模式,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在各项工作活动的开展中,涌现出了一批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集体和个人。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青年典型,进一步组织动员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经研究决定,对团内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各奖项评选严格按照《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五四评优表彰办法》进行,在各级团组织公开、公平、公正评选推荐基础上,经公开投票,校团委审核评定,决定授予经济学院团工委、商学院团工委、统计学院团工委“五四红旗团工委”荣誉称号;授予经济学院学生会、信息学院学生会、文学院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优秀学生分会”荣誉称号;授予经济学院保险1901团支部等23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任艳妮、金博2名同志“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林令华等3名同志“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张昊等128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张谦等12名同学“十佳青年”荣誉称号;授予张冰月等343名同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李雨涵等587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潘培珍等148名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全校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组织为榜样,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争当可爱、可信、可贵、可谓的西财大青年。努力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更上一层楼,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