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09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30上午,校团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团学干部代表座谈会。校团委全体老师,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曾凡涛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从老师、教学、学生工作、后勤服务、校园治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老师深入到基层,深入到学生中,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任课教师在课堂上以兴趣引导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课堂氛围,并加强过程考核;学校图书、网络资源丰富,但是很多学生不知道如何利用,应加大这方面的宣传。同学们提到,希望伙食的价格调整能够让学生知情和参与论证、希望加大对学生学术科技成果的奖励和扶持力度、加强对学生组织开展活动的场地和经费支持。2个小时的座谈,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校团委王智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团学干部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园里掀起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潮,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奋发有为,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后,校团委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积极报送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