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进无止步,人生不言弃

发布时间:2017-04-19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经济学院 财税学部财政学 王之夏

1.现任中国(陕西)高校传媒联盟副主席、“西财之声校广播台”台长、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上海年会代表等职务

2.2014-2015获得模拟招聘大赛中第一名

3.2015-2016年度西安财经学院“十佳青年"校级奖学金,

4.20167月作为陕西省三个代表之一参与2016年度在上海临港地区召开的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新形势下互联网+峰会并作为广播电视类代表做主旨发言。

5.入选2016年陕西省资源环境与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两个资助项目之一 。

6.“创新创业之星”等荣誉并顺利进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实习。

7.北大科技园主办的陕西省文化创意类创业大赛第三名

8.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学生三创赛校选赛省赛报备、建设银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财经学院选拔赛铜奖。

9.荣获2016年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大赛优秀奖、

他认为: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我们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中去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升入大学以来,该生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他密切关注时政新闻,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求教,敢于接受监督、批评,为广大同学树立起一个规范榜样。

生活中总是充满着无尽的挑战,唯有奋勇向前,才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就好比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比赛,在奔跑的途中懦夫因疲倦而停下了脚步,而强者凭着坚强的意志,奋力拼搏着各种压力和困难,到达终点,收获成功。青年正是好时光,在这段时间里充分的磨练自己,抓住学校提供的每个平台和机会!今后他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他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今天他将丰满羽翼,明天会一发冲天,一鸣惊人!

作者:青年通讯社 编辑:袁雯丽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