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最美学霸——汪欣怡

发布时间:2017-04-17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汪欣怡:文学院2014级秘书学专业。

2015-2016年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

2016-2017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荣誉

大二、大三加入文学院团委办公室,获“优秀干部”称号。


.她是直率小女生,更是最美学霸。

“相比于高中,在大学更难成为一个学霸”,她觉得与其说自己是学霸反倒有点偏离现实,倒不如说只是在成就一个更完美的自己。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方面,她都有着自己不一样的目标和理想。乐观、机敏、执着是汪欣怡的代言词。生活里的她也有着自己热爱的事物,使她的大学生活十分充实。除了上课时间,她会选择早上跑步,晚上上拉丁舞课,周末与同学约电影、骑车。学习上也从不怠慢,泡图书馆也是她的爱好之一。可能她的大学生活就解释了什么叫做“劳逸结合”。也正因如此,班长和学霸她当之无愧。

.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努力的自己。

“大学生活并没有让我明白学习最重要的是什么,但它却清楚的告诉我最有用的学习方式就是自己思考”,在她的认知中,大学不再是传统的灌输教育,而更多的时间是去让我们自己去思考判断,确立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乐天派的她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事一份与自己专业有关的事业,也坚信自己的目标会实现。如今面对自己的学业,她的内心充满感激。感激父母给予她生命,让她接受教育以及一切美好的事物;感谢这么多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朋友给予精神上的支持;感谢学校的给予的平台以及老师的谆谆教诲。当然,最想感谢的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努力的自己。

作者:青年通讯社 编辑:袁雯丽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