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7-04-16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统计学院 应用统计1401 刘奕含(预备党员)

20152016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6年暑期三下乡成果展示大赛暨第四届百人行动调查大赛获校级先进个人;2016年统计学院《关于农业补贴政策实施现状的调查》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2016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2016年统计学院《关于农业补贴政策实施现状的调查》荣获西安财经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成果展示大赛暨第四届百人行动调查一等奖;

第五届统计调查大赛《关于当代大学生保险意识的调查》荣获二等奖;大学生合作精神养成系列之班级绑腿跑比赛人荣获三等奖;“新生杯”辩论赛荣获季军;

2015年统计学院《关于农村养老保险问题的调研》荣获西安财经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成果展示大赛暨第三届百人行动调查一等奖;20142015学年获得三等奖学金;

*真理诞生于一百个 问号之后

如果有一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活的丰盛。因为有想做的事情,所以努力去做,并且很幸运得到了一点回报,喜欢美好的东西,过完美的大学生活,每个人对大学生活完美的定义都不一样,既然想要得到那么多,就必须付出更多,不能停。 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轻松学习的同时,保证了成绩。每月至少读一本书,丰富自我的精神世界,杜绝浮躁。在大学校园,课本能带给我们的东西很基础,相对于整个人生,我们受益于学校的时间也很短。所以,自主学习很重要。不要总为自己的错找借口,想退路,切断所有退路,朝着目标前进,要相信我能行。

“你累了 你累了 你累了”这些话语可以作为抱怨来讲,但是在工作之时一定要有有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处理好工作上的事情,所有的时情只有经历了才知道值不值,你可能委屈,可能觉得辛苦,但总会有人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努力吧,没有什么不劳而获的事情,只有一点点的进步,才能有优异的成绩。

*盛夏光年不可辜负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段旅行,当你走不动的时候,生命才会悄然的安息。旅行经过的每一个城市村落,遇见过的人都会让我感动,也许这一切过去了就不再见,留下的只有回忆。等我们老了的时候,纵然衰老,贫穷,寂寞,至少我们还会想起,曾经有过那么多精彩

印象中的重庆是喝着下午茶节奏很慢的城市,但是从他们附体左边急性道右边缓行道就可以看出不太一样,现代气息很重,文化底蕴浓厚,高楼林立,经济发达,而且小吃很多,在南山一棵树可以纵观重庆,去感受整个城市的魅力。青海是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地方,因为海拔的问题会有高原反应,而且气候和西安有所差异,最让人赞不绝口的还是青海湖,中国最大的咸水湖,蓝天白云让人流连忘返,湖水清澈望不到尽头,当地居民很有民族特色。

在这个美丽又荒谬的世界上行走,经历风雨也看过彩虹,一点点修正自己的傲慢与偏见,一点点消灭自己的无知和仇恨,成全了今天的自己。只用一句:趁着年少,赶快出发,人生就该拥有不一样的色彩!


学霸之所以为学霸,并不是他比别人聪明,比别人有更多的时间,而是他会学习,懂得利用自己的时间。明天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这么拼命的自己,父母还在辛苦,就是我们必须要努力的理由。加油,学霸!加油,正在努力的你!

作者:青年通讯社 编辑:王鹏虎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