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理想为灯 坚持铸就辉煌

发布时间:2017-04-16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青春是肆意挥洒的时光,是天马行空的猜想,是个性张扬的随心所欲,同时也是奋斗的时代。对一个看似娇小的女生,她一直在自己的筑梦路上不断前行。

刘碧洁:会计1407

大一时获得二等奖学金,大二获得一等奖学金。ACA初级两门课Principle of taxationBusiness and finance 98分全球统考第一。爱好羽毛球、轮滑和阅读。

一、爱拼才会赢

当我们听到全球统考第一的时候,肯定很多人都会向刘碧洁投来钦佩羡慕目光。可是在光芒背后,是我们不为人知的付出与努力。刘碧洁谈到在ACA的学习中她得到了一个重新看待世界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一种自律和坚持的品质。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的成功,要取得好的成绩离不开付出。在光环的背后,刘碧洁付出了时间、精力、泪水,最多的是一管管的笔芯和脑细胞。她认为学霸并不是所得的成绩有多高,掌握一定的学习技巧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才是达到优秀的基础。

二、认清自我,砥砺前行

她说自己是个缺点与优点并存,一直在努力克服和超越自己的奔跑者。正是因为拥有这颗永远奔跑的心,才使得她不断的提升自我,离梦想越来越近。可是,品学兼优的她曾经也有迷茫期,对未来感到彷徨。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沉浸在迷茫里不能自拔。抱怨与幻想都是没有用的,保持乐观的心态、行动起来才是驱走迷茫的关键。或许经历了这个过程,使得她更加清楚的认识自我。与人相处,最重要的是待人真诚,要时刻保持微笑,在力所能及的方面帮助他人。谈及自己的规划,她说无论是工作还是继续读书,我都希望自己永远保持一个对知识的敬畏与探求心。这不仅仅是对未来的规划,也是对人生的规划。我们也祝愿她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走出自己的天地。

作者:青年通讯社 编辑:王鹏虎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