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加强校地合作——共青团长安区委书记吴昊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3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共青团长安区委书记吴昊、郭杜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杜妮等一行5人来我校座谈交流。校团委书记孙湉、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郭文鹏、经济学院团工委书记林令华以及相关校级组织负责同学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开始前,在校团委书记孙湉的陪同下,吴书记一行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社团活动中心、艺术活动区域、创咖、大学生科创基地等青年活动阵地。

参观结束后,来访嘉宾团委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我校团委书记孙湉首先对团长安区委领导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经济学院阳光志愿服务队、统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志愿公益活动组织活动及发展情况。校团委书记孙湉表示,将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优势与平台优势,努力加强与长安区校地共建,助力长安区公益创投大赛,助力长安区公益惠民建设。

长安区团委书记吴昊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建设的完备与规范的管理,表示要积极学习借鉴相关特色优势,同时希望不断加强校地共建,合作与联系,兼顾社会公益,共同把共青团工作做实做好。郭杜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杜妮介绍了长安区公益创投大赛基本情况,她鼓励我校大学生就社区基本情况与居民需求等方面积极参与到公益项目,切实解决居民之所需,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引领文明新风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青年通讯社陈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