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团支部开展“以诚为本,以信立身”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为响应诚信月活动号召,引导学生知诚信、懂诚信、践诚信,5月13日至5月17日,商学院团工委组织各团支部进行了诚信主题线上教育活动。本次诚信教育活动共计38个团支部参与,各团支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诚信守法精神,恪守诚信道德规范。

诚信倡议接龙,诚信精神接力传递。商学院精心设计了诚信倡议书,呼吁商院学子树立诚实守信观念,争做“诚信”的倡导者;弘扬诚实守信精神,争做“诚信”的传播者;规范诚实守信行为,争做“诚信”的建设者。各团支书转发倡议书至班群,号召广大同学进行倡议接龙。同学们纷纷响应,接龙倡议内容,表示要始终坚守诚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精神。

诚信标语征集,诚信理念铭记于心。天道酬勤,人道酬诚,商学院开展了诚信标语征集活动,各团支部鼓励支部成员参与诚信标语设计,挑选优秀诚信标语进行总结上报。本次活动共征集优秀标语314条,使同学们将诚信理念铭记于心,提升了学生的诚信意识。

诚信事迹分享,诚信榜样相伴成长。商学院鼓励各团支部分享同学身边发生的诚信事迹,鼓励同学们学习榜样、践行诚信。团支部诚信事迹分享活动引导学生与诚信相伴,有助于学生树立诚信意识。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呼吁同学们恪守诚信原则,牢固诚实守信精神,引导西财大学子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遵守“立诚”的校训精神,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青年通讯社马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