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0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15:00,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指导老师胡笳,各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团委、青志联、科创卸任、新任学生干部,以及大二、大一干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礼仪部李第聪同学主持。

1517E

1DFEE

C939

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始。校团委指导老师胡笳宣读《关于2019-2020学年西安财经大学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并分别为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科创基地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

15361

15D73

13E2B

会上,前校团委第一学生副书记张国峰、前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周雪娇、前校科创基地主席康晓洁分别上台进行发言。他们对任职期间的工作作出总结,表达了对组织深深的热爱与留恋,并对下一届学生干部和干事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开拓创新,为我校学生组织的美好明天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5382

FE45

ECEA

校团委第一学生副书记郝杨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杜薇、校科创基地主席王珂也分别上台进行发言。她们对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学长学姐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在回顾上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作出具体规划。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带领学生组织再创佳绩。

12EB3

11642

1123E

校团委指导老师胡笳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干部在任期内的优秀表现,并对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此外,他还结合自身经验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作出寄语,希望他们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自己做出的选择上,认真履行职责,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校级学生组织建设的重任,用勤奋和拼搏铸就新的辉煌。

116AC

会后,老师和各学生组织成员合影留念。

1EC7A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权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