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下乡” ‖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队看合阳县服田力穑,先难后获

发布时间:2019-07-08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从2019年6月28日到2019年7月5日,历时七天的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A3C32

2019年6月27日晚,院级领导为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队赴合阳县进行社会实践的活动召开了相关会议。西安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工委书记朱翊瞳老师和辅导员朱大松老师为实践队和萤火虫支教队完善了前期的准备工作,详细讲解了活动时间、地点、方式等细节问题。

本次实践从6月28日正式开始,在当天早晨,于莘国水城景区内举办了启动仪式。

在此后后的几天里,实践队伍发放了调查问卷,也参观走访了许多农业养殖地、生产基地等。

78C67

在问卷发放工作和基地走访工作结束之后,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队全体学生与商学院社会实践队的学生一起,前往合阳县农业局参加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两院同学都踊跃发言,向当地农业局的座谈代表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当地的农业局代表也利用自己的社会经历为同学们积极作答。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同学们一起分享参与社会实践几天来的经历与走访调查所得到的知识,再对本次实践活动加以总结。在座谈会结束之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7AA32

至此,本次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青年通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