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校青志联陕博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陕西历史博物馆第十..

发布时间:2013-11-26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4日,陕西历史博物馆第十二届志愿者注册仪式在陕西历史博物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陕西历史博物馆馆长成建正、副馆长裴建平、党委书记罗文利及来自陕西十五余所高校的志愿者队领导老师以及各志愿讲解队成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注册签字仪式。


今年我校76名志愿者讲解员顺利通过考核并加入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讲解队,都在当天完成了注册登记。注册签字仪式上,馆长成建正致开幕辞,他对上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志愿者们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和赞扬。紧接着,我校团委副书记曾凡涛老师作为新加入高校代表发言。随后,博物馆领导为“陕博十佳优秀志愿之星”、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队进行了颁奖。我校讲解员周其新、王珂、路澜、姜子轩、闵玺、徐婷等荣获“优秀讲解员”奖。最后,成建正馆长代表陕西历史博物馆与各高校领导签署并交换2014年注册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为下一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我校志愿讲解队将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结合专业知识奉献爱心提升自我,为游客提供更多的讲解服务,为宣传祖国灿烂的历史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3年11月24日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