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校青志联“关爱后勤职工子女,共创和谐校园”志愿..

发布时间:2013-11-26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关爱后勤职工子女,共创和谐校园”志愿者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于2013年11月22日在二教204室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格格应邀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曾凡涛老师及后勤服务集团史祥龙主任也为此次活动送去了问候。


仪式上,支教志愿服务团丁锐作为志愿者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呼吁所有志愿者教师将自己所学运用于实践,用自己的耐心、细心、责任心尽心教学,对不同年龄段的后勤职工子女进行课后学习辅导,帮助其更好的学习、进步和成长。随后在场所有志愿者教师进行了宣誓。


此次爱心辅导将持续3周,在课程辅导的基础上,针对孩子们天性活泼、喜欢艺术的特点,以拓宽孩子们的审美视野为目标,开办了音乐美术手工、影视艺术欣赏等课程。孩子到这里不仅可以学习到知识,培养广泛的兴趣,还能与同龄的小朋友们交流、玩耍,得到成长和锻炼。

青志联后勤职工子弟课外辅导班创办于2011年,是志愿者在校内建立帮扶关系的重要活动。这不仅为后勤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让职工们更好的为学校后勤做好服务工作,也为广大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己的平台。

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3年11月22日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