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志联志愿者为校运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3-06-26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只要你需要什么,我们就尽最大努力给予你什么,不计较得失,不在乎回报”这是他们的宣言。他们在阳光下奔波劳碌,挥汗如雨,步履生烟,他们不抱怨,不畏惧,坚持到底。他们就是为运动会默默做出贡献的校青年志愿者们。

4月25,26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展的如火如荼。运动员们个个都迸发着青春的活力,以奋勇拼搏的姿态赛出了较好的成绩。当然,运动场上定是少不了我们同样令人骄傲的可爱的志愿者们。25日早上六点50分,志愿者们都准时来到操场北门集合。他们身着白色队服,个个精神抖擞,昂扬向上。当一切准备就绪,他们就开始了一整天的坚守岗位。此次志愿服务由裁判助理、安全协管、环保协管、后勤服务、医疗助理、通讯摄影、二级学院引导、工作调度站八大块内容组成,同时又以小组的形式分别针对各种运动项目进行服务。经过24日晚的运动会志愿服务培训后,志愿者们对每个环节都做好了充分准备,所以整个服务做起来得心应手,开展的很顺利。跑道上,一个个白色的身影排着队或站立维护秩序,或来来回回为运动员递水,并在赛后及时帮扶他们。下午举行的男子五千米长跑,志愿者们更是站在跑道俩侧,不停的呐喊加油,帮扶。焦急的眼神,麻利的动作,热情的服务,志愿者们做到了。铅球,实心球场地,志愿者们眼疾手快,及时为运动员们捡起铅球。特别是实心球场地,那里人流量大,安全系数又较低,志愿者们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志愿者大本营里,更是提供了很多贴心服务,例如那一杯杯清凉的绿豆汤……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老校区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加入了此次活动,我大西财的青年志愿者们以最热情的服务向全校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志愿者们,你们是幕后的英雄,辛苦了!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