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国好声音”西财海选

发布时间:2013-06-07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3322日,下午两点,青志联的志愿者们在操场为“中国好声音”西财海选现场的顺利进行维持秩序,为会场的有序进行了提供了保证


春风拂面,随着音乐的缓缓响起,评委和选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地进入会场。操场上挤满了观众,人山人海,纵使这样,志愿者们也不怕热不怕乱,认真尽责地像一个个交警一样,井然有序的拉成警戒线。台上选手们竞争的热火朝天,台下志愿者们指挥地有模有样。 比赛进行了四个小时,志愿者们为此感到特别高兴,虽然不是艳阳高照,但身上的衣服也已经被汗水几乎湿透,他们任劳任怨。中国好声音结束啦,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留在我们心中。


志愿者就是在以此次活动背后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们组成的警戒线成为“中国好声音”西财赛区一道亮丽的风景。希望更多的人同志愿者一起将志愿精神传递。


青志联记者站

2013322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