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在这里,我看见了历史的魅力-我校青年志愿者签约..

发布时间:2017-12-05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6日,陕西历史博物馆第十六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在陕西历史博物馆贵宾接待室举行。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强跃、陕西十九所高校领导代表以及各志愿讲解队成员共同出席此次活动。西安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带领我校陕历博专职志愿者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会议在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陕西历史博物馆领导强跃书记上台致辞,强跃书记对2017年度志愿工作做了总结,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和赞扬,并对2018年的志愿者给予厚望。随后,会议进入颁奖环节,会议上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社招志愿者”、“各高校优秀志愿者”、“2017年陕历博最佳志愿者”、“2017年陕历博十大杰出志愿者”、“优秀志愿队队长”、“优秀青年志愿者团体”等奖项。我校王惠迪王虹姿郗子星张靓朱成庆杨琼宇宋有发杨润静张乐童崔华倩杨东方戴安琪李悦佶李涛王宇枫陈博宇何静陆展舒赵怡晨翟涵棫等20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西财陕历博志愿队队长杨梦雯、副队长张宇获 “最佳奉献志愿者 ” 称号周陟阳荣获 “ 十佳志愿者 ” 荣誉称号朱倩、杨曼誉、李涛荣获微信组优秀表彰杨梦雯获微博组优秀表彰宋有发荣获“培训组优秀志愿者”称号。会议期间,我校陕历博志愿者带来的舞蹈节目《清古魏音,月满长安》获得各位来宾的一致好评。最后,馆领导强跃书记与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代表签署并交换2018年志愿者协议书。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自2013年与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始合作,多年来受到博物馆与游客的好评。此次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是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与陕西历史博物馆良好合作的延续,更是我校青年志愿者提升自我,服务社会的良好机会。希望我校志愿者在今后陕历博志愿工作中能够更加积极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好的讲解服务,将祖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发扬光大。

作者:青志联 编辑:王毅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