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义井小学支教正式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8-07-12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7月11日,已经是驭梦队的成员们已经在义井度过的第四天。自7月8日初到的招生起,队员们的热情从未有过丝毫衰减,从初招到满员,再到家长会,队员们认真答疑和记录学生信息,满满都是热忱与责任……


7月9日,是孩子们第一天来上课的日子,做饭的队员起了个大早,为大家用心准备饭菜,为第一天开个好头。各位班主任和负责早读的老师也提前到位,为学生布置任务,指点疑难……上课时间,队员们教授着认真准备的课程,望着一张张天真热切的脸庞,忍不住记录下他们可爱认真的模样;面对调皮捣蛋的孩子,班主任老师也及时指出和引导,保证学生秩序。大课间时,队员们更是积极走到孩子们中间,编花篮,老鹰捉小鸡,抱团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放学时,队员们和孩子们拉着手,一个一个交到家长的手中,目送着他们离开,眼里满是关怀……


日子过的飞快,转眼已经三天,这三天里,队员们一起晨跑,一起备课,一起吃饭,一起做团建,一起分享总结,一起面对突如其来的小问题,一起和孩子们做游戏,一起经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日子还长,我会难忘——义井小学,和一群有着共同梦想,努力认真的队员们。

作者:义井小学支教 编辑:王鹏虎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