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拜家争鸣,支教圆梦—在拜家小学支教的一天

发布时间:2018-07-09文章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8日,来自西安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拜家争鸣,支教圆梦”教队来到了拜家小学。开始了有意义的支教活动。

清晨醒来,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志愿者们迎着朝阳开始了一天的支教活动。早晨支教队员在教授一年级国学课,学生们听的可是津津有味。支教队员的悉心教导让孩子们有家一般的温暖。学习同时,不忘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支教队员给孩子们讲解如何做手工作业,希望每个人可以用剪纸来表达自己的梦想。


中午时分,太阳高照。孩子们午饭过后,一个个睡意朦胧,支教队员陪伴着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午休。看着孩子们一个个的睡姿,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只希望他们可以健康长大,快乐幸福


太阳落山,一天的支教生活即将过去,支教队员以一顿美味的晚餐结束自己一天的工作。看着一个个支教队员忙碌的身影,想必这次的活动会给他们留下丰富的人生经历。



今天暑期“三下乡”支教工作正式开始了,忙碌中充实着快乐,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支教队都可以顺利进行。爱这里,爱生活。

作者:拜家支教队 编辑:王鹏虎 来源:西财青年网


签收人: 签收单位: 验证密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