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七届“三行亦长情”三行情书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1-29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第七届“三行亦长情”三行情书大赛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有情就要慷慨展现。有时候不需要千言万语,爱你,关心你,只要三行字。三行字,足以剥开万千情丝,足以淋漓尽致。

本次大赛以舞蹈串烧开始,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讲述自己的创作理念,以及背后的故事,有对钟南山等一众医务工作者的感激与敬佩,有“飞鸟与鱼”的爱情故事……

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八位同学的作品让我们在简短的语句中感受到了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其实情书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当下,不论结果如何,相信你一定会感谢此时敢爱的你。

选手深情的情书,让同学们都感动不已,评委精辟的点评也让作品增色不少。

最后,嘉宾为选手颁奖并合影,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秋天的思念,一叶一叶地飘落,冬日的雪花,一片一片地翩跹。2020年的初雪已至,花雪随风不厌看,一片飞来一片寒,就让我们伴着三行情书的爱与思念一同走进银装素裹的冬天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青年通讯社马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