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2020年全体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汇梦起航,共创辉煌。11月18日晚七点,校团委2020年全体见面大会于长安校区隆重召开。校团委卸任学生干部,团委书记助理、第一学生副书记宋沈凯,学生副书记杨子实、权宇华、靳倩倩、张怡萌、张泽楠,全体学生干部、干事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礼仪队主持组姚玉倩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开始,学生副书记杨子实上台发言,他对大一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分享了进入团委以来的工作感受和心得。同时他希望新成员们能够找到学习与部门工作的平衡点,不断提高能力,完善自我,在校团委遇见更好的自己。

热烈的掌声后,大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对部门的工作内容及风采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他们对学长学姐们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期待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大一干事共同进步。期间,创意有趣的部门短视频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让大一干事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团委各部门职责的理解。

听完学长学姐们的讲述,大一的同学感触颇深,纷纷踊跃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加入校团委的感受,用最直白的话语表达了对团委大家庭的喜爱和对未来工作的踌躇满志。

接下来,前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星源学长表示很幸运与大家在校团委共同奋斗成长,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保持一颗平常心,快乐生活、努力工作,在实践中长才干,共同促进组织的发展。陈兰鑫学长结合自身实例,谈到了团委工作对自己的帮助,并借此勉励大家学会独立思考、精进不休。大四学长们的讲话言近旨远,传达了他们的殷切期待。

大会的尾声,团委书记助理、第一学生副书记宋沈凯作总结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团委两年多来的工作经验,并对大四学长学姐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鼓励大一干事们积极提高综合素质,砥砺奋进,在校团委收获成长,为青春增彩。他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不忘初心,明确自身责任,带领大家一起把团委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此次见面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激发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为团委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每一个团委人都戮力同心,接续奋斗,为校团委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青年通讯社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