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14:30,西安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李昭、创新实践部部长郭文鹏,各学院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团委、青志联、科创卸任、新任学生干部,以及大二、大一干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礼仪部杨文彬同学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郭文鹏老师宣读《关于2020-2021学年西安财经大学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决定》,随后与会老师分别为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科创基地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

会上,前校团委第一学生副书记郝杨萌、前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杜薇、前校科创基地主席王珂分别上台进行发言。他们回顾过去,对任职期间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表达了对组织深深的热爱与留恋,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和干事提出希冀,希望他们积极进取、恪尽职守,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广大师生,奋力谱写我校学生组织的新篇章。

11800

团委书记助理、第一学生副书记宋沈凯、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李雪歌、校科创基地主席张淼也分别上台进行发言。他们对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从多个方面汇报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愿景。他们表示会继续秉持精诚竭力、踏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不断开拓创新,为我校学生组织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E89E

最后,李昭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干部在任期内的优秀表现,并对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与时俱进,转变思想认识;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继承传统,积极开拓创新。此外,她还对新一任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勇于砥砺奋进,推动我校学生组织建设更上一层楼。

会后,全体老师和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青年通讯社张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