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成功举办第四届神禾•宫徵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四届神禾·宫徵音乐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上演,5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本次音乐盛宴。

22B72

一曲小提琴与萨克斯重奏的《月半小夜曲》拉开音乐会的序幕,悠扬的旋律将观众们带入了音乐的世界;舞蹈与歌曲结合的《遥远的她》《故梦还珠》《爱的华尔兹》《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艺术团成员的女生三重唱《不为谁而作的歌》,展示了和声的魅力,悦耳动听;音乐小品《力量》通过三个不同时期的音乐小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对于文化艺术的坚守与信仰;民族乐器重奏《古风韵律》《欢沁》通过竹笛、琵琶、中阮、古筝与钢琴的完美配合,沁人心脾,结尾以一曲《梁祝·化蝶》带着观众们重温梁山伯与祝英台凄美的爱情故事。管弦乐重奏《一步之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呈现了电影音乐探戈旋律的完美律动,得到了嘉宾及观众的热烈掌声。音乐会在交响乐合奏《蓝色多瑙河》《拉德斯基进行曲》中落下了帷幕。

149B0

神禾·宫徵音乐会始于2016年,旨在打造高校师生间音乐交流平台。目前已与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艺术团成员举办多场音乐交流活动。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文化艺术素养。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秉持着“青春无悔,德艺双馨”的艺术理念,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断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