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2019年全体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1文章来源:西财大青年网 浏览次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10月29日晚七点,校团委2019年全体见面大会于长安校区隆重召开。校团委卸任学生干部,校团委第一学生副书记郝杨萌,学生副书记张星源、王紫康、拓超、郭储潍、陈兰鑫,全体学生干部、干事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礼仪队主持组杨文彬同学主持。

15088

F3ED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响起,大会拉开序幕。会议开始,学生副书记张星源上台讲话,他首先对大一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团委的主要工作和值班的注意事项,同时他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工作两年来的经验与心得,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明确自身责任,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地带领大家完成每一项任务,希望大家树立起“胸前戴团徽,对团徽负责”的工作态度。

14BB9

F4F9

接下来,大二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对各部门的职责及上一年工作经历、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同时对学长学姐的指引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随着PPT的放映,大一新干事们对团委各部门的职责有了充分的了解,搞笑而暖心的视频将会议的氛围推向高潮。

B2C4

11644

BC1E

C897

C117

AF11

C318

听完学姐学长们的讲话后,大一新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踊跃发言,他们谈到自己进入校团委的喜悦,以及对未来在团委成长的期待。相信他们会为团委的美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AD5

D42C

AE5C

10C60

会上,大四游依玲学姐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自己在校团委的美好时光,有欢笑,有汗水,有感动,有收获。此外,她强调了团委部门间应该相互配合,希望团委各部门在未来的工作中和衷共济、齐心协力,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能明确目标、砥砺前行。

E7FE

最后,校团委第一学生副书记郝杨萌作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团委大家庭的热爱与骄傲,表示自己会带领大家把团委建设的更好。她还谈到大一萌新的加入,为团委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大家的每一份付出都会使校团委变得更加优秀,更加美好,相信校团委的明天一定会欣欣向荣。

FEAC

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此次见面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团委的凝聚力,为各部门以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每一个团委人都能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让青春在奋斗中升华,为我校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9CD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权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