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迎新 || 一见倾“新”,终于等到你

发布时间:2019-09-08文章来源:西财青年网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不断地送走过往,又不断地迎来崭新,又是一年迎新季!欢迎新同学加入西财大大家庭!

9月5日我校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为确保新生顺利抵达学校,校团委认真策划筹备,组织校团委办公室、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100余名学生,组成了迎新志愿服务团队。迎新期间,志愿者们守候在火车站、高铁站以及各校区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19级新生提供服务。

32240

12AD6

10078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到处都是迎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志愿者们拿出了自己最大的热情,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及时的帮助。

在火车站出站口处的迎新志愿者们,高举西安财经大学的指示牌,引导新生到达接待点。在接待点等候新生的志愿者们一边组织新生排队等候上车,一边向新生分发“给2019级新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新生入学安全须知”和《新生入学导航》。随后,迎新志愿者带领新生到校车处统一安排坐车回校报道。

AF36

FF7F

1433D

13614

在前往学校的途中,随车志愿者们为新生及家长讲解学校情况和入学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的热情和耐心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点赞,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感受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11913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校领导的有力支持。迎新期间,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并对大学生志愿者们和客车司机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12811

18760

163BD

重视迎新工作,提升新同学的入学归属感,是西财大一贯的努力方向和师生的优良传统。迎新工作者们会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新鲜血液的注入给西安财经大学带来了青春和活力,相信在西财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必将迎来更灿烂的明天!

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愿19级的萌新在西财大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权宇华